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经信学术交流论坛——关于如何开展学术研究的分享

作者:陈佩时间:2022-05-18点击数:

517晚上,我系邀请University of Kansas经济学博士,Alibaba经济学家与数据分析专家韩青做客经信学术交流论坛,进行主题为关于如何开展学术研究的分享的学术讲座交流,讲座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经信系教师参与交流研讨。

韩博士企业中A/B test模型的构建与优化的研究思路与方法进行讲解,并谈了中文CSSCI期刊选题写作和投稿经验英文SSCI期刊论文选题写作和投稿经验的思考和分享,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会教师受益匪浅。

随后,韩博士对老师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如教师如何进行论文写作与投稿论文选题怎么选、英文论文写作经验分享等,韩博士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气氛活跃。

韩青,University of Kansas经济学博士,Alibaba经济学家与数据分析专家。加入阿里前曾在经济学排名前40的University of Iowa任教。在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and Organization, Regional Science and Urban Economics, 《经济学(季刊)》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多年来醉心于计量经济理论、因果推断、非参数估计与检验、递归宏观经济理论。对计量理论、非参数方法、Knightian不确定性有独到的见解。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