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信系赴兰溪云山街道办事处调研

作者:陈佩时间:2023-03-23点击数:


深化校地合作充分了解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助力乡村振兴,322日下午,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主任王淞昕、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有关负责人刘丽君、综合办和各教研室负责人等一行赴兰溪云山街道办事处调研。

 

此次调研受到了兰溪云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徐驰航等人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徐驰航介绍了云山街道的建设发展历程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王淞昕介绍了我系发展定位、专业设置、师资结构、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党建、经济调研、信息化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在文旅宣传共建、消除薄弱村、浙中调查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加强了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与兰溪市云山街道办事处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对政府单位事务管理机制、当地经济发展建设情况等方面的了解,为校地合作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将进一步把双方合作落实落细发挥学科优势,地方共生共荣、携手并进,为金华当好“两个先行”的开路先锋发挥更大作用。

 

审核:周利兵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