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电子商务教研室师生参加亚马逊全球开店“金华”城市分享日活动

作者:楼星星时间:2023-02-23点击数:

2023年2月23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师生参加了亚马逊全球开店“金华”城市分享日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包含全球跨境电商商机、新卖家全阶段成长步骤、传统工厂型企业转型破局秘法、跨境新思路、业务扩张技巧、国际品牌打造、亚马逊新兴站点、亚马逊大客户团队、金华数字贸易和企业出海权威政策解读等内容。

随着我国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的持续增长,跨境电商行业将提供越来越多的就业机会。通过本次活动,教研室教师和学生补充了理论知识,了解了跨境电商行业新动态,获得了亚马逊开店实操初步技巧,为学生拓展了就业思路和创业思路,十分有意义。

未来我系教研室将参加更多类似活动,为专业教师及学生及时补充更新行业热门动态信息。

 


审核:刘丽君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