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会

作者:陈佩时间:2023-02-16点击数:

216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在29幢326会议室召开2023季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系主任王淞昕、总支副书记周利兵有关负责人刘丽君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主持。

会议围绕系部去年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复查得分失分项,对相关工作做出细致分析,提出改进思路。王淞昕提到通过全面梳理去年工作,补空白、抓亮点、强化系部自身建设,谋划工作改进方案,加强激励,争取高水平、高质量地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对照考核目标,铆足干劲。刘丽君提出今年将进一步鼓励教师进行各类教学、科研、实践类项目申报,开展系列学术讲座,提到教师对项目申报的认识和申报能力,在研究院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实践育人环节有所突破。周利兵指出要将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在党建品牌凝练和建设、宣传文化等方面突出系特色;要继续深化政治学习,加强教师在师德师风、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学习和认识;要注重团结,维护系部和谐稳定,共同推进系部建设。办公室将近期教学、工会、疫情防控、培训进修等相关工作做了提醒。

接下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将按照学院“固根基、扬优势、创品牌”的工作要求,强化党建统领,深化内涵建设,服务地方战略,奋力推进新一年的工作。

审核:周利兵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