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信系教师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陈佩时间:2023-03-23点击数: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计算机专业宝贵的教学、管理经验和实验室建设的先进成果,322日下午,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主任王淞昕、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有关负责人刘丽君带领各教研室负责人一行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调研学习。

此次调研受到了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学院院长倪应华等人的热情接待。在倪应华带领下,王淞昕一行参观了公共机房实验室、网络空间安全实验教学中心场地,实地学习考察了实验室的管理和运行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学院的办学历程、专业布局和建设、教学管理模式、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探讨了师资结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实验实训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特色建设学科竞赛和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加强了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对兄弟单位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深入了解,为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新思路。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将进一步组织交流和研讨,按照学院“固根基、创特色争一流”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扎实推进“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导向”的专业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实现“两个先行”贡献力量

 审核:周利兵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