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党委委员徐玉芳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陈佩时间:2022-05-16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5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徐玉芳率队到浙江正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金华媒迪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走访活动,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副主任刘丽君,综合办主任陈佩,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丹,招生就业处、校友办有关负责人叶涛同行。浙江正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顺香、金华媒迪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向锋、浙中科技大市场暨揭榜挂帅服务中心负责人易照文等出席活动。

此次走访受到了企业方的热情接待。在参观了浙江正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场地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胡顺香和胡向锋介绍了浙江正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金华媒迪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商业模式、业务范围、人才需求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提到期待双方能够加强了解增进沟通,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

徐玉芳介绍了我校发展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情况,提出此次走访旨在探讨校企双方在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合作,一是邀请用人单位到学院招聘人才,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把人才留在金华,提高留金率;二是探讨校企联合培养,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参考;三是充分整合校企双方有利的资源,通过开展实务精英进课堂、聘请企业导师等形式,为师生在教学科研、实习实践等多方面提供资源共享的平台,实现双赢发展。随后,双方就人才需求、就业招聘、“订单式”培养、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将延续“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推行“多层合作,深度融合”,深化校企合作、一站式对接,构建学院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就业推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当地经济发展输送合格人才,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周利兵 收稿日期:2022年5月16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