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信系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大赛系内选拔赛

作者:陈佩时间:2022-04-15点击数:

4月14日,根据学院《关于举办第九届院级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暨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系在教学楼6208教室举办“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大赛”系内选拔赛。共有12位教师参加比赛,系主任刘丽君副教授担任评委组组长。

此次选拔赛每位参赛教师进行15分钟的现场教学演示,专家评委点评交流。选拔赛阶段,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展示了我系教师的良好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摩教师众多,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赢得全场阵阵掌声,特邀评委组专家赵龙强、吕光金分别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

根据评审结果,黄思老师获得第一名,刘娜老师获得第二名,郭笑梅老师获得第三名,优胜教师的其中之一将由系部推荐代表我系参加学院第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

我系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系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和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以赛助教,以赛促教。通过比赛,教师们切磋课堂教学技艺,交流教学设计细节,学习先进教学理念,得到了巨大的收获。期待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将课堂教学比赛化为参与教学改革的动力,自觉践行研究型挑战性课程的改革理念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课程质量,助力我校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步伐。

(审核:刘丽君 收稿日期:2022年4月15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