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8-19点击数:

 

8月18日晚上,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在腾讯会议上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王明照主持,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主任芮廷先总结了我系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暑假期间,我系完成了实验室五年建设规划及2022年实验室和教学软件项目申报工作;落实完成了学生社会调查、毕业论文开题工作;积极参加有关教学研讨会议,完成两项教材的编写校对工作;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老师带队参加了浙中调查认真指导学生论文,完成暑期社会调查、专业实习。芮廷先还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辅导员、班主任了解学生状况、特别是健康情况,对推迟返校的学生,要多加关心,以及针对此部分学生,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各教研室开展活动时,应多围绕培养方案,与企业、地方政府联系等主题展开借助财大本部54位学科带头人的作用,将我系科研水平推向新台阶开学后邀请学科带头人举行科研研讨会因此要求各位教师在开学前要做好课题素材前期准备工作。

王明照强调,要严格按照学院制度通知执行疫情相关规定班主任需多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申请参加补缓考的同学;全体教职工认真做好备课工作,做好线上教学准备;结合我系年度重点工作项目,多提供相关资源;多与财大本部学科带头人沟通、学习交流,提升个人能力;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完善校园防护屏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