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信系教师与母体学校学科带头人召开线上会议

作者:时间:2021-07-08点击数:

7月8日下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28幢108会议室与上海财经大学母体学校专业带头人进行了远程视频会议,会议主题为“欢迎学科带头人,推进专业新发展”,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王明照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徐玉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明照代表学院和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对上海财经大学9位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教授和4位经济学教授来系协助学科专业建设和带教带研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系主任芮廷先就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研室发展、学生规模等方面对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基本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表达了在学院转设大背景下通过母体学校专业带头人助力共同完成学院系部五年发展目标的愿望。电子商务、经济学、计算机应用三个教研室主任依次介绍了教研室基本情况,并陈述了教研室近期发展需求以及在教研室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要包括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申报、课题申报、校企合作模式、团队建设等。此外,青年教师代表还从教师个人发展角度描述了教学、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表达了必将认真努力配合母体学校专业带头人指导的决心。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黄海量代表母体学校专业带头人对上述发言予以了反馈,一一作了解释,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黄海量对青年教师的学术教学背景与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表达了高度赞赏,并表示母体学校专业带头人将形成合力,通过给予方向性的指引,协助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共同完成各项发展目标。上海财经大学应望江处长表达了对浙江学院工作的支持,做好带教带研的工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