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22-01-02点击数:

2022111830,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29326召开傅韩洁、阙慧云等20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员包括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贾丹同志、辅导员王志豪同志、学生支部党员。大会由贾丹同志主持,由林怡宣同志和陈光耀同志负责监票和计票。

会上,王志豪同志宣布大会发展流程,大会事项。

接着,傅韩洁等20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一年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渴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愿望。

 

随后,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分别对傅韩洁等20名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评价,表达是否同意转正。

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傅韩洁等2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面朝党旗庄严宣誓,同时,贾丹同志对新转正的20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和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