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上财浙院经信系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时间:2022-01-05点击数:

 

20221118时,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29-326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贾丹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领誓人陈广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所有预备党员及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我们要爱护胸前的党徽,牢记自己的使命。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严以律己,脚踏实地,为我系和学院的发展凝聚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