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我的入党动机-“守初心,担使命,树立正确入党动机”

作者:时间:2021-06-04点击数:

2021年05月31日18:30,经济与信息管理系19级经济学班级全体学生于7-210开展了“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党员进课堂之我的入党动机”线下宣讲活动。主讲人为中共预备党员李紫薇同志。本次宣讲的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我是党员,是一个标杆,也是一个标准,更是一个高度;党员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国梦为之奋斗。李紫薇同志在宣讲会中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除了理论知识,李紫薇同志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意义。入党,意味着要比群众多吃亏,争取入党就是要为党和人民的利益不怕吃亏;入党,意味着比群众多挑重担,多做贡献;入党,意味着比群众多做牺性,争取入党就要富于革命的自我牺牲精神。由此可见,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起点,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那学生党员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呢?李紫薇同志通过“学习、实践和改造主观世界”这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最后,李紫薇同志告诫各位同学只有“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身边点滴做起”才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