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2021-05-29点击数:



2021年05月27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7-215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员包括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郑路倩同志、学生支部党员以及25名发展对象。大会由郑路倩同志主持,由阙慧云和方卓怡同志负责监票和计票。

大会的第一项议题是讨论、接收陈欣欣等二十五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发展对象陈欣欣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陈欣欣同志的基本情况和本人意见;与会党员对陈欣欣的学习、工作及思想觉悟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讨论;最后,经大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欣欣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陈欣欣同志表态发言,不管能否入党,都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继续努力不断的向党组织靠拢,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其余24名发展对象按以上程序依次进行。

最后,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支部书记郑路倩同志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在座新发展的党员能够努力改成自己的不足,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积极加强理论知识基础。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要始终保持初心,认真思考自己的价值观、奋斗目标是否与党的宗旨契合。除此之外,党员同志要明确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积极配合支部活动,更要认真对待支部各项工作,时时刻刻以严格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在集体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