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我的入党动机 - “学四史,守初心”

作者:时间:2021-05-29点击数:

2021年05月27日13:00,经济与信息管理系1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全体学生于7—112开展了“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党员进课堂之我的入党动机”线下宣讲活动。主讲人为中共预备党员赵豪泽同志。本次宣讲会的主题为——学四史,守初心。

赵豪泽同志在宣讲会中讲述了如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其重要性,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学懂弄通新时代的创新理论,提高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本领四个方面相结合。四史是时代的产物,带有时代的烙印,蕴含着共产党人的历史智慧、政治智慧、管理智慧。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可以使人养成历史思维、具备历史眼光。

赵豪泽同志在介绍完理论知识的同时也为大家介绍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让有有意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更加清晰明白党性不是天生的,是需要通过不断的磨练获得的。拥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对每一位党员最基本的要求,只有拥有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向党组织靠拢和看齐。

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间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决不能“入党前拼命干,入党后松一半”。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