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纪检监察相关文件精神会议

作者:时间:2019-08-13点击数:

10月14日中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29幢20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学习、贯彻纪检监察相关文件精神。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瑞贺老师主持。

王瑞贺老师向与会党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材料》、《中共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派驻省教育厅纪律检查组文件关于转发11起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等文件。他指出党员之间要经常“红红脸”、“咬咬耳”、“扯扯袖”,防患于未然,要以通报的11起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为警示,严守党的纪律,绝不触碰底线。

王明照老师要求与会党员加强党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在日常行为中规范自身的行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守党员纪律,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此次会议及时传达了纪检监察的相关文件精神,为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供了鲜活的例子,广大党员在会上积极发言,将党章党规的学习与自身的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努力践行党员义务,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