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2016年党员读本》

作者:时间:2019-08-13点击数:

月14日中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29幢20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集中学习《2016年党员作业本》。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瑞贺老师主持。

王瑞贺老师对《2016年党员作业本》的第一张内容进行了文本解读。他着重强调了党章的重要性,要求与会党员牢记党章,维护党章的权威。他还对与会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党员严守党的纪律,绝不触碰底线;在具体行动上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和学习上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