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经济与信系管理系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培训大会

作者:时间:2021-10-19点击数:

2021年10月18日晚20:00,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于28-120召开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培训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副书记尹超,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执行主席王筱蓉语,黄莉,徐硕及经信系全体工作人员。

王筱蓉语作为本次大会的主讲人,以张美玉事件作为切入点,强调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都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打造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的学生会组织,以便更好地代表服务广大同学。

随后,为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她提出了职能定位更加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效能更加显著四个目标,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和工作创新,使得我系学生会组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明显改进。

最后,王筱蓉语细化分享了十一项改革措施: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明确组织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优化精简工作人员,明确人员遴选条件,严格遴选程序,规范召开代表大会,坚持从严治会,建立述职评议制度,落实党委的全面领导和加强团委的具体指导。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会将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团组织的指导下,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把握改革重点,抓住关键节点,积极主动推进改革,我们相信,经信系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