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0-10-21点击数:

2020年10月19日下午,我系在29-326党员之家召开“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会议由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团支部学生会团学指导老师黄谷村老师主持,第四、五届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会干部成员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学生会各部门干部针对系里近两个月的活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首先,干部们讨论了是否在十一月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以及举办什么样的活动展开讨论。

紧接着,对于即将举行的网络文化节中的一些内容的讨论,包括PU分的分配,正反辩方名单张贴的方式。

然后,干部们确认了查寝安排及查寝记录的上交时间。

最后,干部们针对近期发布的光盘行动的活动深入地进行了交流,希望可以找到能使光盘活动更为广泛的传播出去,能让更多人参与其中,让同学们养成不浪费,节约的好习惯。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