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唱响未来,大手牵小手,歌声传递心中大爱

作者:时间:2020-11-21点击数:





2020年11月19日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联合举办了“唱响未来,大手牵小手,歌声传递心中大爱”爱心活动,为民工子弟学校送去了温暖。

此次活动利用同学们自发组织的“变废为爱”校园活动中所筹集到的善款购买了17只书包,捐赠给民工子弟学校——英达小学的小朋友们,英达小学领导热情接待了财浙学子,十分感谢学子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在朴素的捐赠仪式上,校领导勉励小朋友们向财浙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财浙学子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英达小学尽一点绵薄之力,为小朋友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小朋友们在学校、社会各界的羽翼下茁壮成长。财浙学子们和英达小学领导主动请缨,希望给小朋友们上一堂《歌唱祖国》的主题音乐课。

为此,校领导专门把大家引领到学校的大礼堂。“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小朋友们在财浙学子们耐心的排练下,最后唱出了整齐洪亮、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小朋友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大哥哥大姐姐们的爱心,短暂的开心时刻也让财浙学子和民工小学的小朋友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但这不是终点,我们会一直将公益继续传递下去,关心关爱祖国未来的花朵。”本次爱心活动的组织者吴冰晴如是说。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