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经信系班长和学习委员会议

作者:时间:2021-03-25点击数:



为了完善班级管理,我系于3月24日12:30分组织召开了班长和学习委员会议。

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主持召开,各班班长均准时参加,并表现出积极热情的态度。王明照强调各班应规范课堂纪律,对旷课三次以上的学生处以取消考试资格的处罚;各班班长每天应检查班级各个宿舍的卫生,提出了宿舍不能养宠物,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学生不能夜不归宿。除此之外,王明照老师传达了上级指示,从3月25日起,每日健康打卡不再做强制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都感觉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也纷纷表示会克服困难,去履行自己的职责,努力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