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经信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时间:2020-10-16点击数:


为了吸收更多优秀的新鲜血液充实我系学生会队伍,我系学生会10月14日12:30在九幢组织了经信系团总支学生会干事选拔面试。本次选拔面试之前我系学生会干部就对报名表进行了初次筛选,能进入本次选拔环节的同学们都有所专长,保证了本次选拔面试的质量。

选拔面试流程首先是应聘同学作自我介绍、希望加入的部门,然后由学生会干部对其进行综合考评,最后决定应聘同学是否通过面试。面试结束后,由学生会干部会议集体决定每名通过面试的同学分配的岗位和相关职责。本次学生会干事选拔面试结果将择期公示。

学生会主席陈广鹏同学在接受系学生会宣传部的采访中坦诚:从同学们的面试中,我看到了他们对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真诚与决心。一份又一份的报名表,一张又一张带着紧张和期待的脸庞和结束面试后如释重负的微笑,仿佛看到了前的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里,新干事们都能得到更大的锻炼,学到更多的技能,我相信经信系因有们的加入会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