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第一次学生会干部会议

作者:时间:2020-09-28点击数: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提高我系学生会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于2020年9月27日,在29-326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员包括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郑路倩老师和辅导员黄谷村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副部及以上成员。

首先,由王明照老师向全体学生会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并对学生会提出了五点意见。1:在未来我们要团结协作,服从大局;2:要更好的工作创新,形成一个属于经信系的特色,对于有想法的方案要继续贯彻下去;3:做到提前谋划;4:作为学生干部要时刻以身作则,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为同学服务;5:定期进行工作汇报。其次,郑路倩老师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严格要求自己,不做任何违纪行为。然后,由黄谷村老师发言,他希望学生会能与他共同进步,互帮互助,让学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最后,王明照老师针对各个部门的工作性质分别给出了相应的建议,让各部门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和方法。

通过本次学生会干部会议的召开,大家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对今后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重心,也认识到了现存问题和不足。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我系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