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会招新面试

作者:时间:2016-09-28点击数:

9月27日晚上六点,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会招新面试在8—107、8-109如期举行。经信系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了本次招新面试官。

各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组织部面试现场,面对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6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文娱部一直是多数新生向往的部门,此次招新,新生踊跃报名,纷纷亮出自身绝技,各显神通,阵阵的歌声响彻教室,以极佳的精神面貌面对种种问题,展现了经信学子的风采,我们发现了在舞台表现力等各方面的都俱佳的人才,加大了经信系在新的学年之中看到了在各种比赛中获胜的把握。

青志实践部部长,副部长经过精心的挑选询问,为学生会增添了新血液,没有被录取的小鲜肉也别沮丧,希望你们能在其他地方绽放光芒,为系,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习部层层选拔,百里挑一,学生会成员认真筛选,一丝不苟,争取做到人才不被埋没。这次学生会招新大会,充分表现出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

此次招新活动为16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系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有更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会为人文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