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会宣讲会

作者:时间:2016-09-26点击数:

25日晚七点在6-102阶梯教室召开了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会宣讲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雯同学主持,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经信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及16级全体新生。

在主持人介绍了学生会部门设置后,由主席团成员沈昕发言,他告诉系里学生会做的是基础性建设,会更加使人得到锻炼,并且结合自己的真实感受希望同学们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

接着,青志实践部副部长徐东航同学从部门职能和活动介绍了青志部,并希望同学们怀着一颗奉献与服务的心加入到这个部门中。体育部副部长雷鑫同学通过赛事介绍和部门分工两方面向同学们展现了体育部的风采。组织部部长蒋颖同学希望“态度端正、细心、耐心”的同学们积极加入组织部展现自己。

办公室部长蒋欣同学告诉同学们,加入办公室并不一定是拥有一技之长的,但是一定是热情认真的。

文娱部部长金妤茜同学强调文娱部招人是“不求颜值,只要热情”的,希望同学们不要因为对文娱部的误解就放弃在舞台挥洒青春的机会。学习部的副部长许思佳同学就部门简介和职责两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部。

生活部部长李宇同学简明的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活部的特色。新闻中心部长卞无霜同学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能够培养自己的写作、摄影、交际和排版能力。

他们各具风格的讲解,将其部门特色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的宣讲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睿智幽默,让新生们见识到了参与学生工作后所得到的锻炼与发展。

最后,由主席团成员陈家华同学为本次宣讲会总结,他说道:“这次宣讲会时间很紧,准备的不是很充分,虽然有个仓促的开头,但是可以有个完美的结尾。”他希望同学们加入学生会锻炼自己,得到更多的收获。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我们看到,同学们对学生工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期待,相信他们会踊跃报名参加,满怀热情加入到系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愿意为我们经信系的发展出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