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2016级新生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6-09-17点击数:

又是一个朝气蓬勃的九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喜迎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2016年9月16日,我系在图书馆一楼设置了新生接待处,展开了2016级为期两天的新生接待工作。

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16日早上7点,系副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16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及系学生会成员早早地就来到了新生接待点,经信系新生接待工作正式开始。随后,一些家长陪同新生陆陆续续来到了学校,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每一位到来的新生,接过他们的行李后,带领他们入住了宿舍,领取了被褥,交代了寝室注意事项,然后迅速进行了注册,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完成了报道的所有程序。

尽管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并没有浇灭迎新工作者的热情,他们克服了天气的影响,撑着一把把雨伞,反而更用心地投入到了工作之中。

此次迎新工作持续了两天,经信系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经信系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在此希望所有新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经信系蜕变自我、展现自我。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