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信系概况 专业介绍 正文

经济学专业

作者:时间:2021-05-12点击数:

学制四年,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经济学专业是学院的一个基础性专业,也是为适应浙江地区经济快速发展需要而设立的一个理论兼应用型本科专业。通过四年经济学专业的培养,学生可以掌握熟练经济学方法和手段,具备经济学专业分析、研究以及应用的能力。本专业课程设置合理,能够培养学生经管门类多学科知识素养。经济学专业紧紧依托母体学校在经济学专业方面的优质资源,培养具备扎实的经济学理论基础,熟悉现代西方经济理论和相关学科知识,具有向经济学相关领域扩展渗透的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际经济学、投资经济学、期货投资学、证券投资学、风险投资学、不动产经济学、企业经济学、公司财务、经济情报学、经济政策分析专题等。

就业前景各级政府经济管理部门、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基金组织等金融机构,以及信息咨询机构和各类大中型企业、跨国企业等。

教师学生获奖情况师生多次在浙江省经济调查案例等比赛中获奖。


975E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