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信系概况 专业介绍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

作者:时间:2021-05-05点击数: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软件工程专业按照软件行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对人才的要求,培养适应软件市场发展需要,掌握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基础知识,掌握软件工程专业的基础知识及应用知识,具有软件开发能力以及软件开发实践的初步经验和项目组织管理的基本能力,能够在软件企业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的应用型软件工程人才,也可以继续攻读软件工程及其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软件工程专业的培养模式强调专业针对性、应用实践性与学生可持续发展性的结合,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能够在软件行业和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设计、开发、管理、服务等工作,能自主分析、设计并实现一些中小型软件项目的开发工作。

主干课程计算机组成原理、C++程序设计语言、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软件工程、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网络、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决策分析、软件工程实践、软件测试、JAVA程序设计等。

就业前景软件工程专业的培养模式强调专业针对性、应用实践性与学生可持续发展性的结合,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能够在软件行业和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设计、开发、管理、服务等工作,能自主分析、设计并实现一些中小型软件项目的开发工作。

教师学生获奖情况师生多次在互联网+大赛、乡村振兴大赛等比赛中获奖。


BD0C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