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系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经信系概况 经信系简介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现有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软件工程、经济学、经济学(健康经济与管理)等四个专业和一个专业方向,设有电子商务、经济学、软件工程三个教研室和实验管理中心等部门。在学院的领导和全系教师的努力下,教学和科研方面成绩显著。通过上海财经大学母体学校的优质师资派遣,学院人才引进与培养的各种措施,形成了高水平的教师团队,教师团队由学院专职教师、上海财经大学本部教师、国内外客座教授三部分组成,所有教师均为985、211高校或国家重点财经院校硕士以上学位,多位教师具有海外留学或企业工作经历,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占教师总数的30%以上。全体教师不定期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以及赴上海财经大学进行集中进修。此外,在本科教学、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共享上海财经大学的优质师资资源。上海财经大学的经济学专业、电子商务专业都入选第一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自成立以来,为适应应用型本科教学要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大力推进课程改革,翻转课堂、MOOC教学已走在学院前列。经济与信息管理系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推行“多层合作,深度融合”,与多家企业签订实习实训基地,为当地经济发展输送合格人才。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各项实践活动,各类竞赛成绩显著,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