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信系概况 专业介绍 正文

经济学(健康经济与管理)专业

作者:时间:2021-05-07点击数:

 

学制四年,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健康经济与管理专业将突出理论经济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和人口、体育与健康学科互相交叉渗透的特点,培养系统掌握经济学基础知识,了解经济学和我国健康经济与产业发展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熟悉现代经济学基本原理和方法、具有一定的投资、管理基本技能的复合型、创新型“专通结合”的健康经济与管理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社会保障学、健康经济学、医疗投资学、养老基金投资与管理、卫生经济与公共政策、护理管理学、卫生统计学、医疗经济与医院管理等。

就业前景:就业方向为各级文教体育卫生部门、养老管理与服务机构、健康管理公司、社区健康管理机构、健康保险公司、体检机构、以健康促进为目的的康体中心、度假区、高级酒店、野外拓展基地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规划、投资、咨询、经营管理和技术工作。

教师学生获奖情况:师生多次在参加浙江省经济调查案例等比赛中获奖。

AB7E

 

 

上一篇:电子商务专业
下一篇:软件工程专业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