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1-01-22点击数:

 

1月21日,经济与信息管理在行政楼29幢32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王明照主持,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明照对我2020年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及各单项得分情况逐项进行梳理,指出优势与弱势得分项目,并针对科研成果与创新创业两项弱势项目要求全体教师在2021年发挥个人优势,借助学科带头人与高层次人才的力量,积极加入科研团队,并积极带领学生参加各类学生竞赛。在强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之外,王明照还就期末考成绩、特殊群体学生、毕业班实习、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班主任寒假工作部署。

会上,系主任芮廷先进一步对我2020年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中反映出来的薄弱项进行深入剖析,就此结合2021年工作计划逐项分析解决途径;对学院近期下发的两个办法讨论稿与我系日前草拟的考核办法讨论稿进行解读;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讲究团队精神和包容度的工作要求。

此外,全体教职工在本次会议上就上述议题畅所欲言、深入探讨,对2021年系工作与个人工作有了初步规划。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