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1-03-05点击数:

3月4日下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在行政楼29幢32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徐玉芳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

徐玉芳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浙江省教育厅和金华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重点对涉及科研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作出了详尽解读。她强调鼓励系部加强与行业、企业参与协同育人和学科交叉融合,大力推进教研室活动改革,突出教研室在基层教学组织中的作用,把握我系专业优势、树立品牌专业特色;介绍了学院有关年终奖考核与聘期考核的两个最新管理办法,要求全系教师要认清发展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危机意识,紧紧围绕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学科竞赛成果、在线精品课程、双师双能、博士工程等方面目标,补短板强弱项,推进我系高质量发展。

会上,系主任芮廷先通报了开学第一周我系教师的上课巡查情况,肯定了老师们的充分准备和学生的良好出勤率,介绍了我系“十四五”规划及重点突破工作设想,呼吁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并部署了学期初教学相关工作。王明照就补缓考工作与考风考纪、安全教育、关注学生等学生工作作出了部署。此外,教学秘书陈佩和综合秘书傅筠茹还分别传达了新学期课堂教学、学生实习、毕业论文延期答辩、科研申报、考勤纪律、疫情防控、师资学习、教工活动等方面工作的相关要求。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