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傅筠茹时间:2020-12-31点击数:

 

1231日,经济与信息管理在行政楼29幢32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王明照主持,经济与信息管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系主任芮廷先总结了开学以来教学、党建、学生管理、重点突破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进行了部署。随后进行了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在系考核小组的领导下,全系教职工根据师德师风、教学科研及工作业绩、公共事务三方面考核内容进行民主推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投选出三名优秀人选。

会上,王明照就期末考试事宜作发言,强调全体教职工应严格遵守监考纪律,并要求班主任做好班级考试诚信教育工作。

最后,教学秘书陈佩宣读《期末考试监考注意事项》 ,全体教职工签署《期末监考人员诚信监考承诺书》。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