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上财浙院党总支到金华双龙水电站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广鹏时间:2020-11-24点击数:

2020年11月22日上午,上财浙院经信系党总支到双龙水电站纪念馆开展“学四史,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经信系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首先通过有关纪录片,了解金华双龙水电站的历史由来,以及毛泽东主席1960年3月14日视察双龙水电站的情况,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毛主席像、陈列馆,“宿舍楼”和“老厂房”等展馆。

通过参观,让全体师生充分体会到,正是在中国共产党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带领下,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从无到有,带领中国从一个贫穷落后的旧中国走向一个逐渐强大、富裕,人民有高度幸福感的社会主义国家。更是通过这次参观,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双龙水电站的历史,也了解了金华的历史,更是了解了新中国的成长史,充分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伟大号召。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伟大奋斗精神绘就青春底色。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