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时间:2020-04-02点击数:

2020年3月19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在线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

首先,系主任芮廷先总结了开学以来在线教学的情况,肯定了各位老师为在线教学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全体教师在此基础上,继续保持稳定的教学。芮主任指出,各位老师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收心干事、服从大局,并加强同学生及其他老师的沟通,掌握学生在网络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尽可能帮助学生解决,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正常教学秩序的影响。

随后,芮主任指出,目前学院倡导的办学理念是“双学双融”,找准经信系的培养特色是重点工作。

王明照副书记主要强调,线上教学要更加注重师德师风,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对学生出现的问题,要正确引导,切实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学生提供最便利的学习条件。同时,各教研室需要共同交流、共同探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打好在线教学攻坚战。

最后,各位教师集中讨论了关于线上教学、毕业实习等问题,就各位老师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探讨。系主任芮廷先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以系部荣誉为重,顾全大局,为建设更好的经信系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