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学科竞赛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04-02点击数:

2020年3月26日下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学科竞赛动员在线视频会议。经信系主任芮廷先、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各学科竞赛负责人朱慧娟、王宸圆、刘丽君、商军以及经信系全体教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曹倩雯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推进我系2020年A类学科竞赛相关指导和报名工作,为师生进一步理解学科竞赛、深入扎实践行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提供平台,并动员我系师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共创佳绩。

会议首先由各学科竞赛负责人就“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济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以及“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进行了解读和梳理,针对各赛事的相关规则、注意事项、指导经验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为参会的老师和同学后续的指导和参赛提供了大量的有效信息。

最后,系主任芮廷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我系在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如电子商务竞赛从无到有,再到两个省二等奖,13、14级均有学生在自主创业中做出优异成绩,都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随后,芮主任对学科竞赛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各位老师要重视对学科竞赛的指导,通过学科竞赛反映教学效果、优化教学过程,助力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二是各位同学应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在应用知识、完善知识、提升能力的同时,增加自身竞争力,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并为校争光。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