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喜讯||我系郑路倩老师在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作者:时间:2019-12-02点击数:

11月27日晚上,学院组织人事处在29-326党员之家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全院各党总支均选派优秀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郑路倩同志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以显著优势荣获一等奖。

郑路倩同志参赛的微党课题目是《红船再出发》。在规定的8分钟课堂上,她分别从红船精神的历史、现在和未来三个维度徐徐展开,通过引用理论、借用史实、活用方法等讲课方式,在讲台上自信从容、声情并茂,给在座评委和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郑路倩同志能够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平时扎实的理论积淀和丰富的授课实践,给全系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这一喜讯,既是她本人的骄傲,也是全系的自豪,必将激励全系师生在全院各项竞技比赛和我系各项建设的壮丽征程上继续同舟共济、争优创先。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