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崔丽丽老师来我系交流座谈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11月21日,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崔丽丽副教授来我系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系主任芮廷先主持,全系教师参与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崔丽丽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最近正在研究的一些领域和主题,并向大家分享了选择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的经验。崔老师指出,在确定研究方向时,首先要阅读大量相关领域的学术文献,并阅读最新的优秀学术期刊文章,从中发现研究热点,找到研究的角度,开展自己的研究。

随后,参与座谈会的各位老师同崔老师在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创新创业教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崔老师以农村电商的研究为切入点,为各位老师提供了研究方法、研究视角等方面的建议,并提出了目前较为热门的研究方向。

此次交流会对我系教师在科研方面的进步起到了促进的作用,各位老师在交流后都表示获得了很大的启发,收获颇丰。


崔丽丽,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博导、研究员,讲席副教授,电子商务研究所执行所长;阿里巴巴活水学者理事会理事,阿里新乡村研究中心副主任、客座研究员。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