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主题教育】经信系学生党支部慰问优秀党员

作者:李凌芸时间:2019-11-19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微风徐徐,阳光明媚,我系严慧芝、吴冰晴、杨逸、李凌芸同学代表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前往金华市兰溪市柏社乡百聚社村慰问优秀党员叶平同志。

近十点钟,我们抵达叶平同志的店铺——“叶平照相馆”。通过交流得知,在前阵子,叶平同志因工作原因,受了一次大伤,痊愈之后,继续回到岗位,重新开始工作。

叶平,生于1974年,2006年入党,现为柏社乡百聚社村村委委员,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0年被评为兰溪市“村村都有好青年”的典型代表、2011年兰溪市远程教育优秀站点管理员、2018年兰溪市优秀网格员候选人、2018年兰溪市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自1995年参加村务工作以来,叶平同志先后担任过村团支部书记、村会计、村委等职务,二十余年来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学善思、廉洁自律,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协助村委班子开展各项工作。

如今,叶平同志在村里担任文化礼堂管理员、全科网格员、党员志愿巡逻队、森林消防志愿队等多个岗位职责,他对于村里各项工作,从来都是随叫随到、不折不扣,以自己的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和竭诚奉献影响并带动全村党员和群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党员是我们这个社会所需要的。叶平同志是我们生活中的榜样,党员同志们要学习叶平同志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学习叶平同志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可贵担当,学习叶平同志甘于付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做日常生活中的带头人、平凡之路上的精神标杆。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