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主题教育】“不忘为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作者:时间:2019-09-29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经信系在29-326会议室召开“不忘为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系主任芮廷先、系专业老师娄波、吕光金、李丹及部分学业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就自己这两年在校学习、生活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与会老师作了汇报,从这些学生的交谈中,这些学生普通存在数学基础比较薄弱,再加上对自身要求不高,没有明确的学业规划,存在多门课程需要重修的现象,最少两三门,多的有近十门,这对他们按时完成学业造成非常大的困难。

系主任芮廷先老师针对与会同学各自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想法,一一认真作了回答,要求大家从现在开始好好规划自己的学业,认真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课堂上认真听课,课后主动询问老师、同学,有困难随时找系里相关老师,系里一定会尽所有力量来帮助我们同学完成学业。

最后,与会老师也分别从自己平时教学角度,给大家提出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来办公室找自己。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