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正文

经信系召开18电子商务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9-29点击数:

2019年9月18日上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在29幢326会议室召开18电子商务专升本学生座谈会,系主任芮廷先老师、系副书记王明照老师、任课教师俞伟广老师、陈丽燕老师、教学秘书陈佩老师、辅导员郑路倩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刘佩瑶、王宇等13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明照老师主持。

首先芮廷先主任向同学们说明了开展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希望通过定期的座谈会收集同学们的意见,有助于教学的改进,逐步完善电子商务(专升本)的人才培养方案,也助于促进专升本学生的就业发展。

随后与会的同学就自己入校1年多来学习、生活以及现在论文的完成情况和接下来的就来考虑,详细作了汇报,同时把自己遇到的各种困惑向与会的老师提出来,针对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芮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意见非常中肯,对电子商务专升本专业今后的建设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在座谈中,俞伟广和陈丽燕两位老师从各自的角度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王明照老师感谢专升本同学本着对学弟学妹们的负责态度,积极提出中肯的意见,为系里今后更好地进行教学计划的设置、为学弟学妹们更好的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王老师就18专升本同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如何更好的完成剩下的学业提出要求,对他们接下业的就业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对他们的期望。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对学业的想法,能更好的促进我系对电子商务(专升本)专业课程设置的完善,有利更好的满足学生对多方面知识的需求,更好的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更好的促进学生的就业。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