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经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共商国是》微视频

作者:时间:2019-08-13点击数:

3月7日晚,经信系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6-112教室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观看《共商国是》微视频的党员学习讨论会议。张冰玉、沈昕、陈晓慧、蒋庆、吴小华、赵颖姿、董瑞兰、李宇、蒋颖、陈李宁十位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蒋颖同学主持。

会上首先播放了《共商国是》微视频,视频介绍了由于一位百岁老红军的信引起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赣南油田产业的关注,使得赣南油田产业在当地得到了大力发展,这增强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视频贯穿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观看完毕,与会学生党员针对“共商国是”话题积极讨论并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共商国是”的个人观点,表示要注重人民刚需,关心国家大事。

最后,党员们纷纷在纸上写下了自己的个人心得。“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顺应人民期待,让我对中国梦更加期待。”陈晓慧在纸上如此结尾。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仍旧需要坚持不懈地学习,也只有这样:中国梦才能不再是梦!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