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19-08-13点击数:

12月13日晚,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28幢1楼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瑞贺老师主持,陈李宁同学做会议记录。 此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讨论、接收胡新月等八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会上,八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各自的转正报告;与会党员就各位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发表了意见,既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缺点与不足,并提出了希望;通过与会党员票决,支部大会全票通过八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向转正的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各位党员诚实守信,向“信义金华”精神看齐,在日后生活中,时时刻刻以严格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要学习“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全会精神”,坚持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优秀青年。会后,王明照老师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