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23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2019年12月10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29幢326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明照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郑伟俊同志莅临指导,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许海亚同志受学院纪委委托进行监督。

会议首先由王明照副书记总结一年来教工党支部所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态度、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措施和方向。

最后,党委委员郑伟俊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并对主题教育提出了建议,包括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剖析到位、红脸出汗有效、整改提高务实五个方面,也对未来的学习、党建等工作提出了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学习成果形成常态等要求。

在会议结束前,各位党员同志结合“五星管理”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各位党员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在完善自身和服务群众上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