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01点击数:

2020年6月30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29-326党员之家召开了主题党日学习会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王书记分别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六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同时希望与会党员同志加强自主学习,积极吸收最新的理论成果,提出以“学习强国APP”为依托,主动关心国家大事,提高认识水平,不做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错事,以最近高校教工出现的不当言行为戒,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在座的教师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就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结合党的最新理论成功,发挥教师的专业素养,提出了很多有独到见解的感悟,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站位,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在教室岗位上做好先锋带头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