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传达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9-11-18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经信系教工党支部在29-326党员之家召开传达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主持,经信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在会上,王明照老师围绕“一个定位”、“三个‘是’”、十三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和重大战略任务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号召全体教工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对标“固本强元”,结合实际“强筋健骨”,为全系教学育人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