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陈立群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9-11-18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经信系教工党支部在29-326党员之家召开陈立群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主持,经信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在会上,王明照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接着,王老师要求我系全体教职工自觉向以陈立群为代表的先进典型人物看齐,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随后,与会党员从各自岗位出发,结合学习感受,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表示将积极以陈立群、黄大年等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履职尽责,积极为广大师生和金华市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