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9-10-28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经信系教工党支部在29-326党员之家召开张永银等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由王明照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系主任芮廷先列席了本次学习会。

王明照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关于近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要求大家认真自觉开展“两书一章”内容的学习,自觉创新学习方式和手段,把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就张永银、吴承良、芦鑫州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认真学习,分别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谈了各自的感想感受,并表示以上述三位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加强自身的教学、科研和服务师生及地方的能力,积极服务好广大师生,为学院通过省级规范化设置验收发挥自己的就有作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