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信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李凌芸时间:2019-10-28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9月15日18:30,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于行政楼29幢326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郑伟俊老师做动员讲话,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主持大会,我系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明照老师传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王建新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楼阳初的讲话内容。

随后王明照结合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的实际,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工作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郑伟俊同志作动员讲话。郑委员就开展主题教育如何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集中一周时间,进行讲座、评学、讲学、开展研讨等,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围绕高校发展瓶颈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征求意见谈话,领导干部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开展讨论解决;要努力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多参加志愿服务等,强化责任落实,及时分析情况,统筹协调;注重宣传引导,努力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我们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在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生命力。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