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召开党总支会议

作者:时间:2018-03-23点击数:

2018年3月22日下午16:00时,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在29-202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党总支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主持,我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会上,王明照同志首先就我系党总支接下来相关工作和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同志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开展理论学习;随后,就2018年各支部及总支工作计划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认真思考,根据我系实际,结合国家、学院及系里一年的工作要点起草计划;接着,王明照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王明照副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与会党员对党的思想政策的认识,对各位党员今后的工作学习更是起了强有力的鞭策作用,相信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