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五届综合运动会

作者:施嘉瑶时间:2019-11-18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上午八点,学校全体师生汇聚在操场,一起迎接这一年一届激动人心的校运会。本次运动会中,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师生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我系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在学院院长马洪致开幕词,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之后,由党委书记王建新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随后进行啦啦操表演,之后是《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为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我系风采,体育部用心组织同学们进行方阵训练。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到主席台前,同学们跟着音乐从容有序的变换队形,他们在主席台前拼成一个“国”字,手中挥舞着国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运动会第一项比赛就是激动人心的50m接力赛,这是一场系与系之间的较量。我系运动员们以2’36.14的好成绩获得了决赛的第二名。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时不时传来欢呼呐喊声,即使寒风阵阵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如火的热情。

老师们也不甘示弱,顾备波老师在男子800m决赛中以2’55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何士产老师800m第三名,吕光金老师在男子铅球决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曹力文老师在女子铅球比赛中获得第六名,李丹老师在女子立定跳远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获奖名单如下:

个人赛:

18电商一班赵豪泽400米第五

18电商二班黄雯静女子800米第五

19电商二班陈欣欣女子铅球第三

19经济学二班许梦洁女子铅球第五

19电子商务一班张建平男子800米第三 18电商二班金天豪男子100米第四

19电商一班王纪龙男子800米第八

17电商二班陶星宇男子助跑跳远第一(破校运会纪录)

19电商二班万泉良引体向上第七

19电商专升本2班冯超奇男子100米第一

18经济学二班杨健1500米第三

17电子商务2班黄若云女子跳远第二,女子跳高第三

团体赛:

男子4*100米接力第一(破校运会纪录)

女子4*100米接力第四

50米迎面接力第二

拔河比赛第四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系荣获精神文明奖!

赛前,运动员们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我系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时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我系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我系师生对体育对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磨砺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本次校运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